蘑菇馅的鸽子

学业太紧,神眠暂时不会更了,高考之后再见哦~

【相遇】壹

主阴阳师+闪暖

此篇阴阳师

在游戏里是新人一枚,所以可能有些细节不太对,当时为了姑姑入坑,这一篇算是庆祝姑姑来家的文章了。

妖!唯物主义世界给我来妖?好吧,琰就不是唯物…不是,为什么是我啊!琰熟练地边打开冰箱边说:“你的生日,还有,你家住的地方原来是墓地。”好吧…自闭。我突然又想起一个重大问题:那些妖会不会伤到其他人?琰摆摆手:“放心,不会,平常妖怪都是生活在另一重空间的,你能见到,是因为你的条件比较特别。”我怀疑她想说的是脸黑,可是我没有证据。

“樱花之处的妖我不好出手,你知道的,高天原很烦人。”我一下子紧张起来,琰却依然悠闲地吃着糕点,看到连扫帚(不是帚神)都举起来(物理驱鬼)的我,愣了愣,说:“不是本土的就让相关人员解决呗,楼下是一只1级天邪鬼赤,你家式神随便拎出来一只都能解决。”我尴尬地 放下扫帚,感觉自己脑子里的水该倒一倒了。然后我猛然反应过来,“琰你说的是阴阳师里的式神?”

(抽卡想欧就要改画风)

提笔,着磨,勾勒出一只淡雅的鹤。再从容的放下笔,向墨盒滴下一滴血,墨水漾起微波。着血墨,画出一道咒符。优雅又母性的妖怪自召唤阵中走出,张开羽翼将我庇护于其中。“孩子,别怕。”我告诉姑姑现在的情况,她笑了笑,墨影的被动技能发动。感受到身上的羽授,我比划着艰难的打出一道符咒(苍天呐,以前都是自动战斗,而且全靠神乐。——来自正经不过三秒的作者)对方却不按套路出牌,说好的回合制呢?赤红的妖怪翻滚着冲向你,毫无疑问,一旦击中,你必定变成肉饼。阴影离你越来越近,阴冷刺骨的妖气让你难以移动。而后,浅淡的墨影出现在你身前,伞剑上耀眼的光驱散了妖气,再睁眼,恶鬼已然消失。现世与妖世的相遇短暂如烟花(虽然我希望它们再也不要相遇)那份恐惧却刻在我心中。以后我一定要努力啊,不能像带了不如带达摩的某阴阳师一样(虽然我现在还不如呢)

头一次感觉姑姑这么难带,(妖怪屋姑姑来的当天就离家出走了)嘤嘤嘤,陷入短暂自闭。自闭完毕。开始振作…个鬼啊!

…姑姑,那是别人家的孩子,人家妈妈就在旁边,你这样当街抢是容易进局子的…那个,刑法管妖怪吗?在线等,挺急的。

晓之以情,动之以理,我终于向路过的阿姨解释清楚姑姑不是人贩子,只是夭折过孩子,有点阴影。(感谢我的语文老师的悉心教导,相信我,如果这是一篇议论文的话,绝对能得高分。)阿姨同情的看着被我硬套上汉服遮翅膀的姑姑,感叹女人的不易

啊,不好意思跑题了,菌菇汤怎么做来着?我正想着,面前出现一道时空缝隙。


评论

热度(3)